跳到主要內容
手機菜單開關
2019-05-19 10:00:00 至 2019-05-25 10:00:002019-05-19 10:00:00 至 2019-05-25 10:00:00
累計參加人數:1097 人累計參加人數:1097 人
【金家小妹】命名預測 抽金門大獎活動

剛雙滿月的歐亞水獺寶寶【金家小妹】
將由金門縣金城鎮浯島城隍廟「城隍爺」親自擔任選名大使
現在邀請大家一起來預測「城隍爺」命名結果
猜中城隍爺心意的民眾,將有機會抽中來自金門的限量紀念品!

新生歐亞水獺寶寶的名字由金門縣政府、 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及臺北市立動物園各提供一組

命名緣由:
1. 金門縣政府「青嶼」:青色島嶼-永續經營的綠色島嶼;諧音「輕語」對野生動物保持輕聲細語,這是基本的尊重。
2.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「浯茜」:「浯」是金門的舊地名,延續哥哥、姊姊「浯優浯綠」的系列命名;茜有形容漂亮的女生的意思。
3. 臺北市立動物園「莎美」:金門的地名,代表歐亞水獺來自金門,與金門在地民眾產生連結,也延續大金,小金及金莎的命名邏輯。

活動辦法

1.在2019年5月19-25日 上午10:00 止,於期間內完成【 金家小妹命名預測 抽金門大獎活動票選者,即可參加抽獎!

2.本園將於活動截止後,將從投票者中抽出相關獎項幸運得主!

3.活動獎項:

城隍賜福獎*2 份
城隍保平安獎*30 份
普世恩典獎*50 份
4.兌獎規定
抽獎時間:2019/5/26 14:00 
得獎名單:將於「臺北市立動物園FaceBook粉絲專頁」公布
領獎時間:6月1日至6月18日 09:00-16:30
領獎地點:臺北市立動物園 遊客服務中心 (得獎者領取需自行購票入園領取)
【提醒】逾期領獎視同放棄(禮物就是小編的囉!)
5.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更動將以「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保育網」活動官網公告為主

登入開始投票
【金家小妹】命名預測 抽金門大獎活動
活動獎品
登入兌獎

 

 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