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手機菜單開關
動物認養選單
現在位置:首頁> 動物認養> 加入我們

臺北市立動物園以推廣野生動物保育為目標,推行「動物認養計畫」,邀請民眾參與保育工作。
保育經費由「動物認養專戶」統籌管理,將優先針對野生動物保育、學術研究、圈養物種飼養管理及教育推廣活動等工作妥善運用,每年更新保育成果於機關網供民眾查詢。

加入動物認養,您將獲得專屬動物認養卡一張!
憑卡一年內可免費入園,園內消費都享9折優惠,
每年還有專屬認養人的活動!
(111年1月1日起申請成為認養者,持動物認養卡一年內最多5次免票入園。現持有有效期限內認養卡之認養人不受影響)  

歡迎加入動物認養!一起成為動物褓姆和動物寶貝!

► 動物褓姆 1000元/年:

透過一天不到3元的金額參加動物認養,您的捐款將得到妥善運用。
每一筆支出,都有我們替您監督。
誠摯邀請您以實際行動支持野生動物保育,一起愛護野生動物,成為他們最需要的動物褓姆!

► 動物寶貝 500元/年:

孩子看著動物時的眼神,您還記得嗎?
小認識動物,培養野生動物保育觀念,小小動物寶貝未來也能是保育種子!動物認養,讓孩子更懂得愛護動物與大自然,歡迎您和您的寶貝一起加入動物認養的大家庭!



線上認養
1. 請至「
個人認養線上登錄系統」登填資料

填寫確認送出後,將收到系統回覆之繳費資訊 email,請依信件指示前往繳費。

2. 繳費完成後,至「認養資料上傳頁面」上傳個人照片及繳費證明。

提醒您,個人照片將使用於動物認養卡,請上傳本人臉部清楚的近照一張。(勿戴口罩或墨鏡)

3.若申請認養或上傳資料時發生網頁異常,可下載並填寫申請表格

將申請表、個人照片及繳費證明電郵予動物認養小組。

4.線上認養捐款收據將以電子郵件寄發,請認養人留意查收。


臨櫃認養親臨臺北市立動物園,至遊客服務中心填寫「動物認養個人申請表格」後繳費。

服務諮詢歡迎洽詢遊客服務中心 (02)2938-2300 分機 630;動物認養小組 email:adopt@zoo.gov.tw。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