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手機菜單開關
動物認養選單
:::首頁> 動物認養> 認養活動快訊

認養活動快訊

2020「動猩聞」認養人回娘家
來了!來了!金剛猩猩「迪亞哥」和朋友們都來了!走進動物園非洲動物區,可以看到綠油油的金剛猩猩活動場中,帥氣的「迪亞哥」和去年底剛從荷蘭來臺的兩隻雌性金剛猩猩「Iriki」和「Tayari」正自在悠閒地探索著環境。這個由「迪亞哥」領導的小家庭,除了有親密的相處互動,有時…
活動時間:109年1月25日(六)-1月29日(三),大年初一~初五10:00-14:30活動地點:新光特展館(大貓熊館)二樓 活動內容:1.非你莫鼠辦卡禮春節期間(初一到初五),現場辦理動物褓母(1000元)或動物寶貝(500元)者,即可擁有辦卡禮1份…
2020 動物認養鼠麻吉春節專案
籌備13年,引頸期盼的熱帶雨林穿山甲館,在今年夏天終於盛情開幕,真是讓大家久等了!以臺灣穿山甲意象為造型的室內館,搭配戶外動植物展示區,融合水域、樹林、樹冠層的複合生態系展示...
2019 猴家宅有您 認養人回娘家
活動時間:108年2月5日(二)-2月9日(六),大年初一~初五10:00-14:30;活動地點:新光特展館二樓;活動內容:(一)豬你幸福辦卡禮 春節期間(初一到初五),現場辦理動物褓母(1000元)或動物寶貝(500元)者...
2019動物認養啾麻吉春節專案
每年10月份,時序進入秋天,動物園萬聖節氛圍也逐漸濃厚了起來!動物園 Zoolloween 萬聖節系列活動,今年迎來第10周年啦~在園內率先開跑,讓民眾搶先體驗萬聖節氣氛的教育中心靜態特展《動物的10道陰影》,以「10」出發…
2018 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 Party TEN !!!
炎炎夏日,夜間開放的動物園成了大家出遊的好選擇,眾所期待的野保市集,也在7、8月每周六熱鬧展開。動物認養則在倒數兩周可愛登場(轉圈灑花),推出暑期夜間限定動物認養方案…
夜間開放最後二周 動物認養可愛登場
認養人專屬的「2018獺在你左右」回娘家活動,邀請長期研究金門地區歐亞水獺的保育專家,分享水獺面臨的危機與保育研究成果,並模擬體驗研究人員如何在野外調查追蹤水獺。6/10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逐「獺」尋跡...
2018 獺在你左右 認養人回娘家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