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手機菜單開關
動物認養選單
:::首頁> 動物認養> 認養活動快訊
最近更新2020/6/8 上午 10:03:48
JUN 15
WED

2020「動猩聞」認養人回娘家

2020「動猩聞」認養人回娘家

來了!來了!金剛猩猩「迪亞哥」和朋友們都來了!

走進動物園非洲動物區,可以看到綠油油的金剛猩猩活動場中,帥氣的「迪亞哥」和去年底剛從荷蘭來臺的兩隻雌性金剛猩猩「Iriki」和「Tayari」正自在悠閒地探索著環境。這個由「迪亞哥」領導的小家庭,除了有親密的相處互動,有時也會調皮地把活動場中的植栽當作點心品嘗。同時牠們還身負重任──極度瀕危的金剛猩猩在臺灣唯一的域外保育繁殖族群!

今年專屬認養人的2020「動猩聞」回娘家活動,認養人將化身為一日特派「動記者」,向非洲區區長打探動物園與金剛猩猩的點滴故事,了解如何讓在地食材發揮最大價值,並動手製作行為豐富化玩具。除了讓大家認識鼎鼎大名的金剛猩猩,也藉此體驗動物園如何運用物種的生態習性,打造有吸引力又能啟發動物自然行為的生活環境。透過餵食及場域的豐富化,拉近圈養動物與野生個體間的差異。

6/20「動猩聞」邀請您跟著我們一起挖掘動物園的獨家「猩」鮮事!

活動時間

20206月20日 星期六 下午13:00~17:00

報名時間

6月9日(二)上午10點起至6月12日(五)下午5點截止報名。(報名已額滿)

(額滿即報名截止,詳細報名程序請參考活動簡章)

活動對象

7歲以上「有效認養人」具報名資格,並開放認養人陪同者1(非認養人可)一同報名;7-12歲學童需由成人陪同參與。

參加人數

30

活動費用

認養人300元;陪同者(非認養人)500元。

繳費方式

收到「確認報名通知」信件後,依信件提供之帳戶於3日內完成繳費並將轉帳收據回傳;核對確認後,將再寄送「報名成功」通知信。(繳款完成後恕不退費。)

活動資訊:2020「動猩聞」認養人回娘家活動簡章

(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將隨時更正。)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