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手機菜單開關
動物認養選單
:::首頁> 動物認養> 認養活動快訊
最近更新2018/10/3 下午 09:00:00
JUN 15
WED

2018 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 Party TEN !!!

2018 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 Party TEN !!!

每年10月份,時序進入秋天,動物園萬聖節氛圍也逐漸濃厚了起來!

動物園 Zoolloween 萬聖節系列活動,今年迎來第10周年啦~~~

在園內率先開跑,讓民眾搶先體驗萬聖節氣氛的教育中心靜態特展《動物的10道陰影》,以「10」出發,將各個櫥窗動物可能遭遇的10種生存危機為主題,以野生動物的角度傳達保育觀念,讓民眾深入親身體驗、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。有機會來動物園,不要錯過教育中心內,你所不知道的動物陰影喔!

另外,每年最受大家期待的萬聖節變裝晚會,也將於10/27(六)舉辦。今年的「2018 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 Party TEN !!!」,邀請眾多企業及NGO攤位,搭配系列闖關活動、舞台唱跳表演、Treat or Trick不給糖就搗蛋及創意變裝秀活動,今年萬聖節不用煩惱要怎麼過啦,盛裝來動物園就對了~


※ 萬聖節限定靜態特展《動物的10道陰影》

時間:107年10月2日(二)~11月4日(日)
地點:臺北市立動物園 教育中心 (周一休館,需另購入館門票)

※ 2018 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 Party TEN !!!

時間:107年10月27日(六) 16:00~20:00
地點:臺北市立動物園 大門廣場
詳細資訊:2018 Zoolloween 萬聖節晚會 Party TEN !!! 活動資訊
變裝秀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vbm9e
(10/5(五) 10:00 起開放網路報名至 10/19(五) 23:59 止或額滿為止。)


快來一起參與 ZOOLLOWEEN 10周年盛宴吧!


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