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手機菜單開關
動物認養選單
:::首頁> 動物認養> 認養活動快訊
最近更新2018/6/1 上午 12:00:00
JUN 15
WED

2018 獺在你左右 認養人回娘家

2018 獺在你左右 認養人回娘家

黑夜中,瞥見修長身影和發亮的雙眸,先是抬頭凝視,接著嘩啦一聲沒入水中……

這是親眼見到野生歐亞水獺的人擁有的共同印象,歐亞水獺主要在夜間活動,生性機警,即使在牠們經常出沒的地點,也未必能如願見到本尊。

現今全臺僅剩金門尚有為數不多的野生個體,金門遍佈了溪流、湖泊、池塘等水域環境,水系間彼此連接,加上過去戰地限制開發的歷史因素,意外保留了不少植被茂密的野地,是水獺活動、覓食、躲藏、棲息的良好環境。然而金門開放觀光後,得天獨厚的棲地條件產生了變化,保育研究人員長期致力於歐亞水獺分佈熱點調查、遺傳分析、野生個體救傷、環境開發評估等工作,並進行教育觀念宣導。每一步努力,都盼能為水獺的存續帶來更多助益。

認養人專屬的「2018獺在你左右」回娘家活動,邀請長期研究金門地區歐亞水獺的保育專家,分享水獺面臨的危機與保育研究成果,並模擬體驗研究人員如何在野外調查追蹤水獺。6/10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逐「獺」尋跡,成為守護金門歐亞水獺的一份子!

活動時間

2018610日 星期日 下午13:30~17:30

報名時間

531()上午10點起至63()下午5點截止報名。

(額滿即報名截止,詳細報名程序請參考活動簡章)

活動對象

7歲以上「有效認養人」具報名資格,並開放認養人陪同者1(非認養人可)一同報名;7-12歲學童需由成人陪同參與。

參加人數

35

活動費用

認養人300元;陪同者(非認養人)500元。

繳費方式

收到「確認報名通知」信件後,依信件提供之帳戶於3日內完成繳費並將轉帳收據回傳;核對確認後,將再寄送「報名成功」通知信。(繳款完成後恕不退費。)

活動詳細資訊請見:2018認養人回娘家活動簡章

(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將隨時更正。)

回頂部